Peacheese🍑

l'avenir seul.

idol&fan


idol&fan

【中】




cp:瓶邪,黑花

巨型ooc现场如果有bug请忽略

设定详情请走这里    ☛     (。・∀・)ノ

会有后续,后续大概会在817放出来

如果大家想看黑花的剧情,可以写在评论里,我会补充番外的(ง •_•)ง

[如果大家喜欢这个背景的话(卑微)]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毕竟要过节了~)

如果可以接受就往下看吧~


这是上篇传送门    /上篇/







01

又是我,高富帅张起灵。

我听说吴邪他们要开演唱会了。

可是我并不知道去看演唱会要准备什么。

我当然知道要票,但是我发现他们居然没有买票,听说是因为是新人,没什么人关注,所以演唱会也是自己宣传。

我去问了我的指导老师,张海杏。

她说“既然你那么喜欢,不如去买个炮,越大越好,清楚。”

我面无表情地看着她,以为她会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看演唱会需要炮,但是我错了。可能是她后来反应过来我是个新人啥也不懂但是还碍于族长的面子不好意思问,她就给我解释到

“照相机,你知道照相机吧。知道就好,炮呢,就是单反相机加上镜头,我给你发型号什么的,你看着自己准备吧。”

我看到手机里蹦出来的文件,打开,全是各种型号,我一个一个查过去,买了纯黑色相机和一个巨长无比的镜头。

啊,看来炮这个词是真的很形象了。

 

02

我们要开演唱会了,还是好开心!

好开心!

看着秀秀给我们买的衣服和已经计划好了的妆其实我是有点劝退的,但毕竟她是老板我们下属员工不好说什么,于是我去问小花

“为什么咱们穿的和搬砖头的一个样?”

“这叫潮流,不懂就少说。”

“那为什么我的妆画出来皮青脸肿眼眶子还跟让人挨了一拳似的?”

“额……这也是潮流,你不画夸张点,人家离得远看咱们能看清吗?”

“那为什么瞎子不用画?”

“他一个盲人艺术家,咱们慈善团体给他买墨镜带了,不错了。”

我还是很难受,看着镜子里好像是刚和人打完架的脸,不由得叹气,但是当我看到胖子把秀秀给他买的衣服扣子崩掉了的时候,我觉得我还是待遇挺好的。

毕竟是队长。

眼睛看到映在镜子里的那位代号“370”的粉丝送我的信,突然想到

这次的演唱会,他会来吧?

他肯定会来吧?

以他的个性,之前的操作

他一定会来的!

 

03

天公不作美,高富帅如我也有解决不了的事情。

下雨了。

很大的雨。

我穿上雨衣,背上我的大炮,就出发了。

大雨瓢泼,我看到他们站在路边发着宣传单,希望有人可以进去看看,然而下着大雨的城市本就行人稀少,就算是出来的人也不可能会在这样的天气帮助他们。

在这样的天气里,没有谁比谁更可怜。只是有没有归处而已。

有归处的人行色匆匆,并不在意身旁的人和事,而没有归处的人,正在屋檐下躲雨看着他们把一张一张的纸给那些连眼都不抬的人。

我走过去,接过吴邪手中的传单,上面简简单单的介绍,普普通通的图画,和我看过的任何低调奢华的音乐会不同,他的宣传单是真真切切的透露着贫穷。但是我还是一个字一个字的在他面前看完了,然后叫了他

“吴邪,从哪里进去?”

他显然是吃了一惊,抬起头来看着我。他还没做发型,没化妆,甚至连之前看到的眼镜都没带,雨水顺着他的眼睫毛滑下落在他的脸上。

我吃惊于居然可以看的这么仔细。

他伸手把我领了进去。

说实话,我根本不期待他们会唱出什么美妙动听的歌跳出多么复杂帅气的舞,因为下过雨的舞台太湿了,脚一趟就是一片水花。

他显然也是意识到了跳舞的危险

“不好意思,雨下的太大了,舞大概是跳不了了,只能便打水仗边唱歌了。”

他说完,一脚踢起一片巨大的水花。雨水一直向下落着,打湿了他的衣服和头发,妆早就花了,所以他干脆直接下台卸掉了。

我拿出我的炮,对准他,他显然是看到我了,但有些疑惑。

毕竟谁没事在这么大雨天还把这么大一个装备背在身上。

我调好了角度对着他摁下了快门。

好在,他站的位置还是好的,打光很不错。

他站在向下的雨里,向上的水花中,水雾让他的身影朦胧,湿透的衣服让他的身材若隐若现,脸上还带着疑惑地笑。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后来我想,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吴邪的,大概就是这个时候。没有名气,不是人尽皆知组合的队长,没有光鲜亮丽,没有明星光环,就是一个普通的大男孩,努力还有点不自信。

是最真实的模样。

是我喜欢的模样。

是我最喜欢的吴邪。

 

04

很不幸,第一次演唱会就下雨了。

没有告诉家人,因为怕他们看到儿子在雨中还要笑着唱唱跳跳努力让看他的人笑,怕他们为我难受。

我以为不会有人来了,但是370又来了。

他站在雨里看完了我发到他手里宣传单,虽然他还是面无表情。

而且他还给我照相了。

啊,真是难为情。还好下雨把妆弄花了我给卸掉了,不然鼻青脸肿的照出来肯定不好看。

结束后忘记问他要照片了,不过我不怕,因为我知道,我们相见的次数肯定还有很多。

我相信,并坚信着。

只不过,因为狠狠的淋了雨,我生病了,所以下次的活动我们不能参加了,不知道他看不到我会不会伤心。

不对!!!!

他一个大老爷们怎么会因为看不到我而伤心????

肯定是我发烧了!!

看来我得多休息一段时间了。

 

05

这次的活动没看到吴邪。我看到上面一个戴墨镜的瞎子和一边的胖子说了什么,我没看到吴邪,我就走了。

嗯,转身就走了。

一秒都没犹豫。

 

06

听胖子说,370大哥又来了,但是应该是看到没有我就直接转身走了,那叫一个干脆利索。

我有点汗颜,没想到这大哥还真有脾气。

不过,我的病已经好利索了,下次就可以看到他了!

诶?

我怎么还有点期待???

什么情况???

 

07

没看到吴邪,我就上网看看。

本来我作为一个高富帅一般都不关注什么娱乐新闻什么的,但是自从开始追星,我就开始看这些新闻了,而且我的指导老师也告诉我,网上有很多资讯什么的,还能买到好看的周边。

哦,老师还告诉我,一般明星啥的都会被黑,被黑很正常,这种时候一定要冷静,然后控评净化什么的,一家的粉丝也经常打起来,撕逼场面声势浩大,你都想不到。

她还告诉我很多名词什么唯粉,团饭,毒唯,黑粉,真爱粉,路人,妈粉女友粉,还加了一句

“你要记住了,私生饭不是粉丝!!!你一定要记住了,如果你知道谁是私生,直接往死里怼!!!”

我还没遇到这些的时候想,都是一群普通人在网上发发言论什么的怎么可能会有多大的威胁。而当我看到这些评论的时候,我简直想直接叫人顺着网线打到他们家里去。

但是!!!

我作为高富帅,见识广资历老,一定要平静。

所以,我经常是面无表情,坐在电脑前,一整天。

手指劈里啪啦打着键盘,和别人大战三百回合。

但是我并没有想到,吴邪会看到这些,因为在我的认知里,粉丝其实是和爱豆分开的。

粉丝做到自己该做的应援,爱豆做到完美的唱跳舞台,就像工作中互有交集的平级一样。

 

08

我看到网上黑我们的评论铺天盖地,感觉我自己一文不值,之前的汗水和辛苦全部在这些人眼里成了作秀,好像我们全都是小花花钱硬捧起来的,我们自己的成绩都是假的。

我看着放在我们宿舍里玻璃橱柜里的各样的奖杯,没有什么真正称得上是重量级的奖项,但是那也都是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的;看着放在旁边码放整齐的录像带,无论是什么舞台我们也都是打起十二分认真去对待,并没有丝毫划水。

我生气极了,去找胖子他们,然而小花和我说

“别看了,你吃得苦人家又不知道,你上网和他们说也没用,做好自己该做的就行了。”

“是啊,天真。咱们得更努力,让他们说的话啪啪打他们的脸而不是打咱们的屁股。”

“你可是队长,你可不能被他们说的话就否定了自己。”

我思来想去,确实如此。

当我看到每条黑我们的评论下都有一个熟悉的id回复他们,为我们解释的时候,我也释然了。

你并不能奢求每个人都喜欢你,但你至少要做到无愧于心。

但是过了两天,我的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

我知道你们这群垃圾住什么地方,自己用小号给自己洗白有什么用吗?再这样的话,我就炸了你们住的地方!我说到做到!

还附有一张我们屋子大门的一张照片。

我拿着手机去给小花看,他说说说不定是合成的照片,让我不要担心。

但是我不信,我很了解他们。毕竟我们一起住了这么长时间,一般遇到事情,无论是什么,黑瞎子都不会收起自己吊儿郎当的态度,胖子也不会皱起眉头。这次小花在以为我不知道的时候给我们的房子外增加了保安,黑瞎子收起了吊儿郎当的姿态和小花两个人讨论着什么,就连胖子也总是叮嘱我别出门。

然而这些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就在接下来的一周,我们相继收到了无数条威胁的短信,里面不乏有偷拍的我们在室内的照片。

空前的压力笼罩着我,秀秀说想要开记者会向外界说明一下现在的情况,算是官方澄清什么的。

作为队长,我没有能承担什么,但是秉承着无愧于心我依旧是努力练习,练习发声练习舞蹈动作。

可是,有些时候,你运气差的时候,多努力都是没用的。

或许在那些人眼里我们,我,就真的是垃圾而已。

凌晨,刚结束了练习的我,听到玻璃轰然碎裂的声音。

 

09

我知道网上的言论给吴邪他们带来了极大的影响,本来安排好的活动都取消了。

我在网上的留言被人当作是他们的小号。

我不知道该做什么。

我明知道他不是那样的人,他们不是那样的,但是把真相摆给那些人看,他们仍能指鹿为马,说黑是白。

我没办法,出门遛弯散散心,不知不觉就走到了他们的房子边上。

你问为什么知道他们的住处?

当然是我高富帅全能全知。

我看到房子边有人在鬼鬼祟祟的,跟上去看看,但是动作晚了一步他们已经把爆竹点燃了扔向了他们的窗户。

既然他们已经有了动作,我就不再藏匿,冲过去几下把他们制服在地,然后扭送到了公安。

做好事,不留名,就是我,张起灵!!!

 

10

我看到了一个穿着兜帽衫的身影,那个人带着兜帽看不清脸。

他把那些人打倒了。

他的动作很快。

我只看到了一个侧影。

我的屋子的玻璃碎裂的声音和爆竹的响声吵醒了小花他们,等他们来了,那个人已经把人捆着带走了。

莫名的,我觉得那个人和一直在网上留言评论的人是一个人。

但是,我不希望他是370。

因为,其实在现实中打斗不比在网上口诛笔伐,人心固然是难测的,但是人命才是最贵重的。

我和小话说

“咱们原定计划不是有演唱会吗在这个月?”

“是,但是……”

“安排起来吧,让秀秀。我觉得这群小孩子还是小瞧咱们了,并不是叫吴邪就是天真啊。”

“小朋友们不知道怎么做人,就得大人来教育。这是大人的职责。”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