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eese🍑

l'avenir seul.

idol&fan



idol&fan

【上】



cp:瓶邪,黑花

巨型ooc现场如果有bug请忽略

设定详情请走这里    ☛     (。・∀・)ノ

会有后续,后续大概会在817放出来

如果大家想看黑花的剧情,可以写在评论里,我会补充番外的(ง •_•)ง

[如果大家喜欢这个背景的话(卑微)]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毕竟要过节了~)

如果可以接受就往下看吧~








01


我叫张起灵,是你们口中的富二代。

我,身高180,很有钱,长得很帅,是标准的高富帅。

优秀如我,自然是有很多女人追求我,但是我看她们长得都差不多,我最多能分辨出长发短发,黑脸白脸,高矮,胖瘦。

今天,我出门,看到了一个男人。

他和我差不多高,头发被染成栗色,戴着眼镜,一脸腼腆的其他三个人在路边唱歌。

我有点好奇,走过去看了看。

说实话,我只是有点好奇,以至于我忽略了他们周围其实是没有人的。

那个人,看到我走过去眼睛里发出了光,一瞬间我还以为他是电子眼,吓了我一跳。但是我不能表现出我没见识,所以我更加面无表情地走过去。

然后,他们换了地方。


02


我叫吴邪,再普通不过的人。

我的发小想当idol,我作为他的发小被抓去一起。

我的发小家大业大,但是我只是个抱大腿的。

不过我对我的身高很有自信!

我,吴邪,181。

今天,我们一起走上街头第一次结束了练习生的生活,走到人们之间宣传我们。

我有点紧张,有很多好看的小姐姐偷看我们,但她们不是去找我那发小就是去找那个死瞎子。(其实也根本没几个人)

不过我看到有一个人看到我走了过来!

我的老天!我好高兴!我简直是太激动了!

以至于我在心里默念了1000遍我的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DM组合的吴邪,负责vocal。谢谢你的支持!”

“你好,我是DM组合的吴邪,负责vocal。谢谢你的支持!”

“你好,我是DM组合的吴邪,负责vocal。谢谢你的支持!”

“你好,我是DM组合的吴邪,负责vocal。谢谢你的支持!”

……

但是那个人走近了却是我欠了他二五八万的表情……

细看他根本就是没有表情!!

还有点可怕哦……

没有表情的人真的是相当可怕了!!!!

不对!是最可怕!!!!!

于是我们换了地方……

哦,对了,忘了介绍,我们组合里其实我算是主唱来着,因为小花算是主舞,死瞎子负责rap,胖子……胖子负责……伙食?


03


正式介绍一下我们组合的成员:

走霸道总裁路线的解雨臣(艺名解语花,粉丝称花儿爷)

走搞笑风格人生导师的王胖子(粉丝称胖爷)

酷帅总是笑着的黑瞎子(粉丝称黑爷),不管什么造型都带着墨镜。PS:曾和粉丝约定在自己退出舞台的时候会将墨镜摘下

至于我,我这个人人设不怎么明显。

因为我们公司给我立的人设总是立不住。

哦,对了。

我们所在的公司其实是小花的,还有一部分是秀秀的。但是……(其实都是秀秀在管)。

其实他们的人设都是他们自己的真实属性吧……

至少人家小花确实是霸道总裁。


04


我,高富帅,觉得那个男人相当有趣。

于是我动用了我高富帅的关系网调查出了那个人的信息。

那个男人,叫吴邪。

手下的人送来的资料上,他的照片,很普通。

普通的格子衬衫,普通的有框眼镜,没有烫过也没有染过的纯天然的黑色头发趴在他头上。

重点是!没化妆!

穿的衣服还很正常!!!

这个男人挺好看的啊,为什么化的妆那么难看?

还有无法吐槽的那天看到的衣服。就跟野鸡的配色一个模样。

作为一个高富帅,我觉得是他们公司没钱给他们画好看的妆,买正常的衣服,但是作为一个低调有内涵的高富帅我不会做出诸如

我,张起灵,高富帅,打钱!

我给你承包了这片儿的彩妆和商场!

之类的骚操作。

在我深思熟虑之后,且询问了我身边的追星的伙伴,我打算成为他们最初的粉丝,默默的,一点一点的给他们钱!!!


05


我是吴邪,我今天收到了一封信。

没有署名。额,准确的说,有署名。

如果三个数字算是署名的话。

署名:370

信的内容一看就不是小姑娘写的。说实话我顿时有点恶寒。

毕竟,你说一个新组合,新成员打开的第一封信竟然是个男粉丝写的,我的心理建设有点崩塌。

我心里想的是,粉色的信纸,还有粉色的爱心之类的。

结果上来就是白纸黑字的

吴邪,亲启。

我看完了内容,没有什么继续让我震惊的事了。

但是!但是!但是!

信封里有一张支票!!!!


06


还是我,高富帅张起灵。我的伙伴张海客和张海杏告诉我,追星给爱豆钱,要给他们买东西,或者是买他们代言的东西,或者是专辑周边之类的。

在这之后还要打榜投票什么的。

还有去演唱会拍照片。张海杏告诉我,那些人被称为站姐。

但是新的团啥都没有这可怎么办?

这可愁坏了我。(叹气

不过,这可难不倒高富帅!

我可以给他写信,既表达了我对他的喜爱,又可以附上我的礼物!

我不禁感慨,去哪里找既是高富帅又不是傻子的高富帅呢?

我斟酌再三,终于让我想到了最好的开头。

最好的开头一定要让收信的人印象深刻,但又不要太过充满激情,张海杏如此和我说。并且警告我,一定不能在信里有什么骚操作,因为出道初期的团很艰难的,成员也大多都是刚结束了练习生的新人,要多鼓励!

我的礼物一定是充满鼓励的(有钱能使鬼推磨)

但是开头让我犹豫了很久。

又又又斟酌再三我就觉得吧,开头也就那样,我不能一下就把我自己的身份给暴露了,所以用了化名。

为什么要用化名?因为如果他的品质不像我想的那样,他就会来找我,放弃自己努力,直接让我捧他。这不就和我的初衷相违背了吗?

话说,我的初衷是什么来着?

总之,就是不能暴露我的高富帅的身份。


07


过了有很久了,我们出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

我很开心~

你问上次的支票?

我觉得那是假的,不过既然是粉丝送我的,也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礼物,所以我把它和那封信一起裱起来了,挂在我的宿舍里。

作为激励!

好开心!在这之后我们还第一次得了奖~是新人奖~

真的超——开心,在舞台上感谢了粉丝!

你问为什么是我?

哈,因为我,可是队长啊!


08


他们出专辑了!

专业名词应该是出道专吧,大概。

反正不管是什么,我,高富帅,有钱!

买!!买!!!买!!!!

我买了好多,收到的时候我有点难受。

一张专辑赠一张海报……

我的屋子里有壁纸,真的!

我还收到了一张票?大概是吧,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

毕竟我在追星道路上是个新人。

他们告诉我说,凭这张东西,我可以去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

我觉得在这之前我要处理掉我这一屋子的专辑和海报。

不过这难不倒我,毕竟我可是高富帅!

我当天就把这一屋子的海报贴到了我的另一个别墅我住的屋子里,然后买了一个架子专门放专辑。

不过我的伙伴,追星路上的老师张海客告诉我,专辑以后还会出,你没必要一张买很多全存着。

于是我给了他一张,又给了张海杏一张。

然后老张家上上下下都收到了一张专辑。


09


我的老师亲切的告诉我见面会是干啥的。

所谓见面会,就是亲密接触你的爱豆的场合。你可以要他们的签名,问他们问题,让他们亲手收你给他们买的礼物等等,总之就是非常好的场合。

我想象了一下,确实是很好的场合。

于是我开着我的大卡车准备去买礼物。

但是我的老师有一次阻止了我。

他说,悠着点,别把你爱豆埋了。

我一想也是啊~老师不愧是老师!

不过我不能暴露我对他的尊敬。

于是我面无表情地握了握他的手,并且向他敬了个礼。


10


今天是见面会!

我昨天几乎没睡!极度兴奋!

我坐在桌子边,看着排队的漂亮小姐姐,心情舒畅!

但是!!!为什么!!!里面夹杂着一个男人?!

一边的胖子笑我没见识,说咱们这么有阳刚之气的团有男粉很正常。

一个一个小姐姐从我面前走过,羞涩的问我问题,给我礼物,我感到十万分的开心和激动,毕竟感受到了自己努力的回报。

等我目送上一个小姐姐离开我去到胖子那边,我抬头向面前的人介绍自己,看到他的一瞬间瞬间噎住了。

没错!就是那个大哥!那个男粉!!

说实话,我几乎是一瞬间就想起了我第一次打开那封信时感到的恶寒(虽然字确实是不错),不过我有职业素养,还是微笑地问道

“你就是370吧?”

那个人总算是有了点表情。我舒了口气,好在不是个面瘫。

“是。”

两个人大眼瞪大眼看着彼此,我主动拿过他手里的专辑签了名,他又拿出一件衣服递给我我微笑着收下,他居然又递过来一件!

“签名。”

我尴尬的笑笑,给两件衣服签了名。

“那一件,给你的。”

他指着第一件衣服对我说道。我干笑了两声。

这位大哥居然又递给我一件!!!


11


我今天去了签售会。

因为我实在是不知道买什么礼物,所以我买了好多件衣服。

第一是我希望他可以穿,第二,我是希望他在上面签名然后我穿。

不过我走到他面前的时候他还在看前一个女的,我有点生气。

我可是他们走到哪里跟到哪里的!忠实的粉丝啊!

不过他对我笑了,我很开心!

我把衣服给他了,他收下了。

开心!

我又把要签名的给他了。他居然两件都签了。

没事,这样我就有可以换洗的了。

你问我送他什么了?

当然是衣服啊!同款啊!

难不成你以为我只带了两件?

呵,普通人!

高富帅的追星生活你是不会懂的!


12


对了,我想起来了!

那个代号370的大哥眼熟的很!

我好像走到哪里都可以看见他!!!

上次去表演还有领奖,我都看见他了!!!

你问为什么印象那么深刻?

因为一个男人在一群小姑娘里就很扎眼吧。

而且还是长得帅的,追星男人。

(缺点就是别人欢呼,他也欢呼,当然只在我们出场的时候,不过你能想到吗!!!面无表情地欢呼的男人!!!)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