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eese🍑

l'avenir seul.

永不熄灭的黄金瞳点亮昏暗的雨夜,瓢泼的雨水冲刷着他的脸。又下起雨了啊,他想到,然后一甩他手里的村雨。这雨下的很大,莫名其妙的雨大概会一直下到明天,那么明天的太阳应该看不到了。整座城市都笼罩在雨雾里,看不清楚。

楚子航忽然觉得好像失去了什么,并不是很明确的感觉,而是模模糊糊的但却很让人在意的悲伤,他说不清楚那是什么,真要说的话大概是像失去了一个重要的朋友那样虽然哀伤但还是要过自己的日子的感觉。

脚下是杀掉的死侍,血都被雨水冲刷干净。他把刀收回刀鞘,戴上兜帽,转身离开。

在家里他的妈妈在给他包饺子,这是她专门练了又练的唯一还算她拿的出手的食物,因为她是山西人。他的父亲不知道去了哪里有可能在某个小摊吃卤大肠或者是辣鸡翅。但是他一上车却看到坐在副驾驶上给自己递烤羊肉串的应该出现在卤大肠辣鸡翅旁边的楚天骄。

他其实并不想出来,因为会让母亲担心,但是学院的领导好像就是故意折磨学生,每次假期都要安排活动。

这次他要早点走,好像是派他去接应新来的师妹,他看了照片,有点熟悉却又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生活平平淡淡,真正的龙族早就沉睡在地底,只有残存的失去控制的混血种会搅乱平淡的生活。还有凯撒。

楚子航开着车突然说出一句话

“我会帮你打爆车轴……”

“儿子,你说什么?”

“没什么。”

雨下的还是依然很大,在这里,在这个世界里,没有路明非,没有悲伤,没有遗憾。楚子航不会遗憾没有帮那个男人,夏弥不会死在楚子航的怀里,没有打爆车轴的承诺……而那个女孩,绘梨衣她在干什么呢?大概是在玩游戏吧。

每一个在龙族里的角色都是衰小孩,每一个都是,不只路明非一个。

如果非要死,那么我希望他可以死的轰轰烈烈,踩着龙的尸体;要么死的无牵无挂,怀里沉睡着他的女孩。

这才叫死得其所,而不是窝窝囊囊。


这个时间线没有龙王,没有路明非。

太难受了,写了一点安慰自己的小段子。如果你看到也安慰了一点,那就好了。

评论

热度(4)